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机械党建】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第八党支部召开关于预备党员吴志琴同志转正大会暨民主评议主题会议

时间:2020-12-25     作者:计丹     阅读:

研究生之窗讯(记者 计丹 摄影报道12247时,中共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第八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4304B教室召开关于预备党员吴志琴同志转正大会暨民主评议主题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第八党支部书记全文强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围绕预备党员吴志琴同志转正”展开。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吴志琴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接着计丹同志、全文强同志依次发表意见,肯定了吴志琴同志所取得的成绩和生活作风,希望吴志琴同志今后能按照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吴志琴同志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己、提升自我。然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吴志琴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部分围绕民主评议”展开。首先党支部书记全文强同志做了重要讲话,总结了本学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对支部同志一直以来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深刻剖析了作党支部书记以来思想上及意识上地变化,表达了对党组织辛苦栽培的感恩之情。之后,各位党员依次上台发言,对自己上一年的表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由全文强书记对此次会议做出了小结,提出了对今后工作的期望和目标,并请求党组织的监督和同志们的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