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九里校区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0-12-29     来源:机械学院研工组     作者:于楠     编辑:于楠     阅读:

为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学生宿舍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组于12月23-25日,对九里校区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排查。

在深入走访学生宿舍的过程中,辅导员老师针对宿舍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即时指出即时要求学生整改。对于学生在宿舍生活中的意见及诉求,及时记录并整理反馈给有关部门,帮助广大研究生解决住宿中的实际问题。

随着深冬的到来,辅导员老师提醒广大研究生注意保暖、注意宿舍安全,切勿使用违章电器,提高防范意识。对于计划离校参与科研试验、校外实习实践的同学,辅导员老师们也暖心提醒同学们及时办理出校请假手续并加强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