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团委】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12-30     编辑:蔡俊俊     阅读:


各团支部、学生会、研究生会:

按照团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川青发〔202013)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实施方案》(川青办〔202016)文件要求,现面向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活动,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开展形式

1.各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组织形式:主题团日活动原则上要以团支部为单位召开可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可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参考学习文件

主要内容:组织学习宣传教育,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每个团支部至少组织团员开展1次集中学习。深入挖掘团员先进典型可以依托团属新媒体进行广泛宣传报道。可通过演讲、辩论、征文、分享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可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进行宣讲解读。

2.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座谈会。

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将理论学习与日常工作相结合,通过工作会前学习、专题集体学习等形式开展各类学习座谈会,在学生会组织中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学生会组织请自行在学习后进行相关学习活动的新闻推送。可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参考学习文件

二、工作要求

各团支部在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后,会议情况要填入团支部工作指导手册,并在智慧团建系统中上传和录入有关信息。请各支部1317:00前将至少2张团日活动现场照片或线上学习会议截图发送至各年级邮箱(见附录)团省委将对各支部和团员学习情况进行抽查。


附录:   硕士、博士生:1807461115@qq.com

               本科2020级:jiaodajixie2020@126.com

               本科2019级:jixie2019bgs@163.com

               本科2018级:swjtu_jx2202@163.com

               本科2017级:jxxy2021@163.com


参考学习文件: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pptx

机械工程学院学工组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