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2018级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1-08     编辑:黄兆国     阅读:

按照团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川青发〔202013)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实施方案》(川青办〔202016)文件要求,1230日至13日,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各班团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途径开展,会前明确学习内容,组织自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中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我们青年大学生的发展勾画了蓝图,通过此次学习,让学生的内心更加备受鼓舞,充满自信。青年大学生是祖国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更应该把准方向、乘势而上、坚定自信、担当实干,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在充分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找准自己的位置,把个人立项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做实现十四五远景规划目标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凝聚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合力,跑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激励赛。”在学习完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之后,来自建环专业的一名同学如是说。

IMG_20210102_224127

各团支部同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大学生活里,一定以全会精神作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新时代青年的使命责任,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为“多去全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