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2020级】关于2020级机械类、能动类专业分流成绩排名初稿的公示

时间:2021-03-05     编辑:蔡俊俊     阅读:

各机械类、能动类2020级本科生:

本学期将进行2020级机械类、能动类的专业分流工作机械类专业分流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3个专业,能动类分流为能源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2个专业。

专业分流将依据学生填报的志愿及大一上学期的主干课成绩排名择优选录所选专业(后续会安排各专业宣讲及志愿填报等工作)。其中大一上学期主干课包括高等数学I、机械工程制图I、英语I(其他小语种学生则用相应语种课程替代)、计算机程序设计基础,以该4门课程的算数平均分进行排名。

现将专业分流成绩排名初稿进行公示(见附件),请同学们核对该排名,若有异议请于2021年3月9日12:00前到X2203A办公室进行反馈,不接受匿名电话、信息等方式的反馈。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