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祝贺我院师生在校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机械工程学院在西南交通大学125周年校庆峨眉校区趣味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1-04-17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陶虹     编辑:屠海堃     阅读:

2021416日,西南交通大学125周年校庆运动会峨眉校区趣味运动会在中山梁体育场隆重举行。上午8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党工委副书记杨德友老师,体育工作部副主任张春燕老师,党工委党群工作部部长张江泉老师,党工委,管委会学生工作部部长赵煜老师以及团工委副书记任凯利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升旗仪式结束后,运动员代表、机械工程学院20196班李玲渝同学和裁判员代表、体育工作部刘锴老师进行宣誓,承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最后,党工委副书记杨德友教授致开幕词,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

在项目“力拔山兮”中,交控的同学们表现十分出色,彰显出了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精神。运动员们听从指挥,在班长和文体委员的带领下跟随口号声不断努力,力克强敌。最终,2019级交控3班与2019级交控1班分别取得了第二名和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在项目“穿梭接力”中交控的同学们也表现出色,同学们通力合作,积极配合,一起制定计划,场外同学热情地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在激烈的角逐后,2019级交控4班和2020级交控5班的同学们分别取得了团体第五和第七的优异成绩。


在紧张刺激的比拼过后,本次趣味运动会接近尾声。下午四时,在中山梁体育场举行闭幕式。运动员代表李玲渝同学主持闭幕式,并宣布比赛成绩。随后在主持人的引领下,由领导为获奖团体颁奖。机械工程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中荣获“优胜奖”,这是2019级与2020级同学共同努力的成果,充分体现了交控专业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弘扬了“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交大精神。


至此,2021年峨眉校区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