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机械园区】机械工程学院4月学生寝室安全督查通报

时间:2021-05-08     来源:机械园区管理中心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宿舍管理制度,维护学生正常生活秩序,保障学生的安全,加强对学生行为的引导和管理,西南交通大学宿舍安全联合检查小组对学院学生寝室进行了安全检查。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 《西南交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202147日、413日、424日安全检查结果进行公布,不良情况通报如下:

 

 

序号

班级

违禁物品

违纪人员

1

本科机械2018-02

1200W电吹风

余同学

2

本科测控2019-01

1100W电吹风

李同学

3

本科能动2019-01

被褥干燥剂(电暖吹风)

    王同学

4

本科交控2019-04

1100W吹风

    雷同学

 

 

 

 

 

 

 

    相关同学已收到学生宿舍整改通知书,并给予警告处分,取消当前学年评奖评优资格,希望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引以为戒,认真遵守《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学生公寓住宿管理办法》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宿舍管理制度》《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住宿违纪处理规定》的相关规定,杜绝使用(存放)违章电器和其他违纪行为,共同维护宿舍安全。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