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派遣工作说明会

时间:2021-06-04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黄伟     编辑:邓艳     阅读:

202162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X4350教室举行2017级派遣工作说明会。2017级辅导员李曦老师主讲本次会议,机械学院2017级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李曦老师就派遣时间安排、毕业去向登记、就业信息校核、户档留校政策、档案传递工作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关于毕业派遣的相关事宜。“派遣基本等同于办理报到证,只有升学去向不办理报到证”,李老师反复强调派遣工作,提醒同学们在611日前完成办理。对于未能集中派遣的同学,可在618日后进行补派或改派。

同时,李曦老师提醒大家按时,如实登记毕业去向,610日将所有毕业去向为未填写、未提交、未审核的按照“暂不就业”生成派遣信息,这部分无需再进行就业信息校核,只需确保基本信息中生源所在地无误。其中,想办理违约但手续无法在610日前完成的同学,依然按照原签约单位提交就业证明材料和进行就业信息校核,拿到违约材料后办理改派,学校档案会在7月份开始邮寄。


户籍档案与户口迁移证也十分重要,同学们应妥善保管个人信息资料,离校后及时完成资料对接工作,避免因资料丢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毕业生离校前还应在离校系统中进行操作,确保水电费,学分费等已经交齐。在以上手续办理完成后,方可领取学位证和毕业证。


至此,机械学院2017级派遣工作说明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