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总结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1-06-09     编辑:袁欣     阅读:


202165日下午,为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届会长部长进行选举,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x4158教室召开总结换届大会。机械青协指导老师袁欣以及各位协会会长部长,全体部员参加此次会议。

下午2时许,换届大会正式开始。大会主持人首先致开幕词,田明洁会长作为会长代表发言,随后开始进行下届会长候选人以及各部门部长候选人答辩环节。


答辩过程中,各位部员部长们都展示了自己杰出的能力与竞争优势,峨眉分部的同学也参与了线上会议的答辩。各位在展现自己专业能力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建设更好的机械青协的意愿。在问答环节各位部长候选对未来的规划做出了详细的解释,对现存的不足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诚挚的语言中可以看出他们对承担身为部长的责任的决心与意志。


在指导老师发言环节,袁欣老师对过去一年机械青协获得的成就及工作成果表示了高度赞扬,并再次强调了作为志愿者的初衷,同时对即将上任的会长部长们表示了鼓励与期待。

最后,全体成员起立合唱会歌《和你一样》,在主持人的结束语中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至此落下帷幕。

大会结束后全体成员共同拍摄了合影,为过去一年的合作留下纪念。



竞选结果:

会长团:李想 刘小天 李鑫 白己田

志愿服务部部长:徐昊宇 王晋飞 刘章杨 周义川

办公考核部部长:卞浩辰 林可馨 陈锌彬 陈文博

宣传技术部部长:钟旭 唐本松 庞铭强 高原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