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6-17     编辑:于楠     阅读:

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和《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建设,强化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持续深化和推进研究生会改革,根据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安排,机械工程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202169日晚在九里校区4221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会指导老师于楠,参加了会议。

机械工程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旨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绘制新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蓝图,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研究生委员会。首先,于楠老师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共青团致辞,并对研究生会提出了“加强学生思政引领,筑牢坚定跟党走的思想根基”、“ 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强化学生综合素质提升”、“ 树立大抓基层导向,夯实基层组织建设”等期望。随后,研究生会主席王耀星对2020-2021学年研究生会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报告。

来自研究生会、研究生各团支部的代表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机械工程学院第五届委员会成员,确定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