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班级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21-06-06     来源:机械班级联合会     编辑:贾西贝     阅读:

为培养下一届班级联合会骨干,传承班联精神。2021年6月5日下午3点,机械工程学院班级联合会于X4155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会长张乐乐主持,班级联合会全员参会。

首先,班联会长张乐乐对本届的班级联合会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全体成员的付出并对全体成员表示感谢,在过去的一年中,大家克服重重困难,合理分工协作,完美完成预期任务。此后,他也提出了目前还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下一届的期望。各部门的部长与部员代表出了相应的工作总结。大家的发言都经过精心准备,总结发言环节在不断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接下来是换届选举环节。首先是会长的选举,四位候选人做了充足的准备,讲述了自己对班联的热爱与对班联未来的规划由部长和会长投票选出下一任会长接着是部长选举,各候选自己本学年在班联的工作经历和对下一届的工作规划进行了描述,由部员、部长和会长按照权重投票选出下一任部长。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的监票人、唱票人为应晨宇、王润生。

经过现场计票,大会选出了新一届班级联合会成员。在新任会长任禹尧的发言中,大家对新一届的班级联合会充满热情与希望。至此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附:机械班级联合会2020-2021学年换届大会竞选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