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机械党建】机械硕士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时间:2021-06-22     作者:苏瑞     编辑:徐喆     阅读:

研究生之窗讯(记者 苏瑞 摄影报道617日下午130分,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第六党支部在九里4305A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本次会议主要包括党史学习以及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本次会议由望博文同志主持。

会议回顾了入党流程,从入党申请书开始,到各种考试与培训,最后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的荣耀和激动,这些都提醒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着坚定的信念,要在实际生活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们更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从红船到井冈山,从遵义会议到长征,历史告诉我们要不懈追求革命理想,去争取更大的胜利。在实际生活中,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更要脚踏实地,从生活的方方面面践行党员的职责,切实帮助周围的人。同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肩负起我们的责任,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祖国的建设中去,用奋斗去创造未来。

之后,胡鑫、岑鑫以及喻娟三位毕业生党员同志介绍了他们研究生生活的点滴,从科研工具到论文写作,从日常生活到升学求职,不仅要以乐观坚韧的态度完成学业要求,也要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不要虚度自己的三年研究生生活。

随后,各位同志总结了过去一学期的工作学习情况,希望自己能够取得更优秀的成绩,提高自身的学术水平与科研能力。同时也要加强党史的学习,增强党性,坚定信念,以更好的面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至此,本次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