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前往川内多地进行高考招生宣传

时间:2021-06-30     作者:樊成亮     编辑:樊成亮     阅读: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践行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通服务考生最后“一公里”,为考生提供精准服务,助力考生圆好大学梦,2021617日至622日,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先后前往泸州,宜宾,乐山,雅安,眉山五座城市进行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宣讲期间全体人员不辞辛劳,尽心尽责,帮助考生了解学校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助力考生选择心仪的专业科学填报志愿,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及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

618日至22日上午9时到12时,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先后于西南医科大学体育馆,宜宾一中,乐山师院篮球馆,雅安中学,眉山中学开展招生咨询会。会中,学生工作组成员就,学校招生总体情况,特殊类型招生以及高考志愿填报等热点问题进行细致讲解,并为考生及考生家长讲解志愿填报误区,确保每位考生的分数都用在“刀刃”上。

在宣讲过程中,学校分别与雅安中学、四川省名山中学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搭建了学校与中学合作与互动的平台,各生源基地也将为西南交通大学带来更多杰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