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峨眉校区学生顺利搬迁至成都校区

时间:2021-07-13     作者:林晓妍     编辑:张泽慧     阅读:

2021年79日,机械工程学院本科交控系2019级、2020316名学生顺利从峨眉校区搬迁至成都校区,搬迁过程井然有序。

说明: IMG_9475

中午12时,峨眉校区学生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从峨眉山站出发,统一搭乘动车前往成都。同一时间,本科交控系2019级和2020级辅导员带领志愿者们从成都校区出发,前往成都东站迎接学生们,让学生们出站即能找到队伍,搭乘大巴前往成都校区,减少路程时间。

说明: FullSizeRender

下午3时,学生们抵达成都校区。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志愿者们热情依旧,始终秉持志愿者精神,认真引导学生们前往宿舍,积极帮助大家搬运行李,大大提高了搬迁效率。

说明: IMG_9478

说明: IMG_9387

行李搬运结束后,本科交控系2020级、2019级辅导员吴双、王源绿分别走访学生宿舍,针对宿舍设施、生活等相关情况与学生进行交谈,了解学生搬迁情况,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成都校区的学习和生活。

说明: IMG_9470

说明: WechatIMG4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搬迁工作,提前数周成立工作小组,对搬迁工作进行统筹规划,本科2019级和2020级年级组辅导员参与到搬迁的各个环节当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切实保障学生搬迁过程安全高效,使此次搬迁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