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时光荏苒,未来可盼——2022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总结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22-12-11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作者:陈俊伟     编辑:熊瑜 刘阳央     阅读:

斗转星移,光阴似箭,不知不觉中,繁忙紧张的一学期已经悄然过去。20221211日,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了2022机械青协总结大会。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由王嘉乐、马思语主持,到场嘉宾有机械青协指导老师熊瑜老师、会长林可鑫、徐昊宇和王晋飞。


从陌生到熟悉、从相识到相知,经过一个学期的共同工作,机械青协这个大家庭逐渐变得更融洽更温暖。首先,一个短小精美的视频展示了半年的风采,带领大家回望了走过的道路。

其后,代表们依次发言:熊瑜老师的谆谆教诲,引导着部员在志愿的路上不断前行;会长代表王晋飞总结了机械青协本学期的成果,并对部员的进步与努力予以肯定;部长代表王瑞的发言勾起了大家在志愿服务中的美好回忆。

本次总结大会公布了各个部门优秀部员代表——志愿服务部的黄城旺同学、宣传技术部的陈雨轩同学和办公考核部的李亚炜同学。他们分享了本学期的志愿之路,说出了每个部员的心声,并且体现出了每个部门的重要作用。正是因为各个部门团结一致,全心全意投入志愿服务,机械青协才会越办越好。


最后,是总结大会的最后一项——齐唱会歌。在动人的歌声中,本次总结大会迎来了尾声。


至此,2022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总结大会圆满成功。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所有将来皆为可盼。明年机械青协将继续扬帆起航,将怀青春工匠心,将口号喊得更响亮,也代表机械青协继续在志愿的舞台上发光发热。


摄影:王知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