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机械17级硕士6班组织学习新宿舍管理规定

时间:2018-12-07     作者:陈森     编辑:郭斌鑫     阅读: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也为了配合学校宿舍检查的顺利进行,进一步提高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12月4日下午,在班委的组织下,机械研2017级六班全体同学,在J4404A教室开展了主题为:“遵守宿舍管理条例,创建文明和谐宿舍”的班会活动。


班会开始,班长薛锐锋重点说明现阶段学校有多个部门对寝室管理负责,都将会随时到宿舍进行检查。若一经发现宿舍内有违规电器设备等,将会给予一定得纪律处分,装入学生档案,并取消一年内得评奖评价资格,后果非常严重。之后强调了寝室用电安全重要性,寝室不能使用大功率用电器并且对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指导,很多寝室总体效果不错,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能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并且没有大功率用电器,寝室安全管理制度也很完善。但也有一些寝室表现不是太好,由于物品多,摆放就杂乱无序,男生宿舍存在卫生死角等。在会议最后每个同学都签了一份新宿舍规定协议以表决心。


通过本次学习新宿舍管理规定的班会活动,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通讯员 陈森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