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班级建设】目标——我们前进的动力,热能2018-01班班会

时间:2019-09-16     来源:热能2018-01班     作者:王熙然     编辑:邓慧心     阅读:

2019826日晚上630分,2018级能源与动力工程1班在X2232召开了大二的第一次班级会议。

在本次班会开始之前,辅导员邓慧心老师主动与大家聊天询问学习方面的问题,主动认识分专业后热能2018-01班的同学们,拉近了同学们与辅导员之间的距离,同学们也感受到了邓慧心老师讲话的亲切感。

本次班会一开始便进行了最重要的班委选举。在选举初期,大家都显得有点拘谨,邓慧心老师便拉起话题让同学们聊一聊自己现在目标,大家也都敞开心扉,大聊自己心中的目标。有的想考研,有的要努力保研,有的也还是有些迷茫,邓慧心老师也是积极的为大家解决烦恼与困难,为大家指明方向。大家也是将压力化为动力,树立坚定的目标,积极竞选班委给自己动力、让自己向前奋进。2018级能动的8名班委也在本次班会中脱颖而出。

 

       


在班会的最后,邓慧心老师向大家强调了所有同学现在要有一个目标,逼着自己前进,提醒同学们大二到大四其实非常快,现在开始就要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向前,做足准备。

经过本次班会,同学之间变得更加熟悉,更加了解,也与邓慧心老师之间更加亲切,更是通过老实的真挚之语让大家体会到了目标的重要性,更要化压力为动力,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