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党建】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机械第二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谈话

时间:2019-10-28     编辑:徐喆     阅读:

  2019年10月22日晚6点30分,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机械第二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谈话,全体成员按时到达X2201参加党员发展对象谈话。组织本次发展对象谈话的有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辅导员徐喆老师,以及支委成员姜旭涛同志、牛志进同志、朱鹏飞同志。

  谈话按照名单依次进行。首先,支委对每位同志进行了基本的了解,通过他们的自我介绍初步认识了他们的思想动态,入党动机,生活状态,学习目标及未来规划。

  其次,为确保新发展党员符合忠诚、诚信、奉献、担当的要求,支委通过问答方式对他们的思想觉进行考察,启发面谈对象对自身以及社会的认识。除此之外,党员的基本知识和理论素养一直也是支委所一直关注的。本次面谈着重对这两方面进行了考查,对建党对象的理论知识进行查漏补缺,也在问答中提高彼此的认识,可以更加客观公平的对发展对象推荐入党进行评价,而不仅仅只是停留在表面浅层的认识。

  此次谈话,不仅是对他们学习、政治、素养、时事和表率作用等方面的考核,更是他们自己对自己的度量。希望每一位学员能通过本次面谈有所体会,争做新时代“四有”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