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培训

【机械党建】硕士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系列活动

时间:2021-12-01     作者:马炜鹏     编辑:徐喆     阅读:

   20211126日,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4304A开展党支部会议。会议内容包括两项:组织讨论关于刘昕宇、邓乐乐、邓越等十二位同志的发展事宜以及“党史百年天天读”主题研讨。本次会议由宗珠毓秀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讨论关于刘昕宇、邓乐乐、邓越等十二位同志的发展事宜。

首先,宗珠毓秀同志陈述了关于刘昕宇、邓乐乐、邓越等十二位同志在发展期间的表现,通过发展期间的培养和考察,总结了这十二位同志在理论学习和实践过程中思想的进步。随后,由十二位同志依次上台汇报自己在发展期间的心得体会,并对入党动机、政治信仰、理想信念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陈述,各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在培养期间的表现进行汇报并发表意见。

   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29名有表决权的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刘昕宇、邓乐乐、邓越等十二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宗珠毓秀同志带领上述中共预备党员以及支部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中,各同志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会议第二项:“党史百年天天读”主题研讨

   宗珠毓秀同志对支部开展的党日活动进行阶段性总结,对积极参与党日活动的同志进行鼓励,并将优秀党员的感悟进行了分享。宗珠毓秀动员支部党员同志继续努力学习党史,向“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看齐。

随后,宗珠毓秀同志展示了后续党日活动的内容,支部全体同志表示会积极踊跃参与到活动中去,增强实践学习、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