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第二党支部召开关于接收于志浩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会议

时间:2019-12-11     作者:秦奥苹     编辑:雷浩城     阅读:

研究生之窗讯(记者 秦奥苹 摄影报道)根据党员发展相关规定,经支委会商议决定,中共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125日晚上7点,在逸夫馆4304A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的议题是讨论关于接收于志浩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本次会议应到会正式党员36名,预备党员3名,实到会正式党员36名,预备党员3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

首先进行会议第一项议程,由于志浩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于志浩同志汇报说自己受亲人和同学中党员同志影响,党员的先锋模范现象一直深入其心,故自己虽不是党员,却一直怀有一颗真诚入党的心,身为班长对班级事务认真负责获得同学一致认可生活中也时刻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学习上努力刻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加入敬爱的党组织,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入党介绍人何沛恒、左荣介绍于志浩同志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两位介绍介绍了于志浩同志的表现,表示于志浩同志学习上都是比较刻苦努力的,对党的认识都是很深刻,生活上帮助身边的同学,对于志浩同志的表现都是比较认可的,认为其符合一名党员的基本条件,同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党支部书记左荣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对于志浩同志的审查情况。于志浩同志没参加过任何不良活动,同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没参加过邪教组织的任何活动,政审合格。


会议四项议程,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于志浩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与会人员充分发言,对于志浩同学的表现都是很认可的,认为其满足一名党员的基本要求,都同意其加入党组织。

会议第五项议程,由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于志浩同志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推荐由何沛恒同志为监票人,左荣同志为计票人。根据表决结果,对于志浩同志的赞成人数均为36票,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根据发展党员相关规定,同意接收于志浩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六项议程,由于志浩同志对大会决议表态,并表明今后的决心。于志浩同志纷纷表示对大会决议完全赞同,并表示今后会加倍努力,争取早日转正。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左荣同志表示对于志浩同志正式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并希望于志浩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继续努力,牢记党员身份,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既要在思想上入党,也要在行动上入党。以实践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