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11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作者:张亚非     编辑:梁艳     阅读:

20204月30日,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习近平在回信中指出:“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同时还希望广大青年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继续在救死扶伤的岗位上拼搏奋战,带动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机关工作人员,尤其是青年人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疫情期间要坚守自己的岗位,提高服务意识,为学院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坚强后盾,同时还要坚定不移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