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工作党建】机关党支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0-05-11     编辑:梁艳     阅读:

20205月7日,机关党支部在九里校区机械工程学院2253教工之家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由支部书记张亚非主持,特别邀请学院党委董大伟书记对支部的学习进行指导。

   支部书记张亚非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特别指出党中央对疫情形势的判断是准确的,各项工作部署是及时的,采取的举措也是有效的。

董大伟书记代表学院作了主要发言,首先对机关工作人员在抗疫工作中的表现表示感谢。其次指出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上下一条心,共同奋战,当前已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这场战“疫”,让我们看到了党和国家始终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价值理念,看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看到了坚持全国一盘棋、调动各方面积极性、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中国制度优势。最后希望机关工作人员继续坚守初心,团结一致,为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强力保障。

程军副书记强调,作为高校工作人员,在当前的严峻形势下,我们更应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复工之后,在服务学院师生的同时,也要坚持做好防护工作。

其他各位老师都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对此次疫情的认识,本次学习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