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关工作人员开展业务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0-05-15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作者:张亚非     编辑:梁艳     阅读:

2020年5月14日,机关工作人员在九里校区机械工程学院2253教工之家开展了业务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有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亚非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军做了主要发言,首先提出疫情期间机关各工作人员要提升防控意识,切实做好防控工作;其次要努力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师生满意度;最后希望全院机关工作人员都动员起来,积极参与到研究生的复试工作中,确保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学院陈前老师就大家关心的税费问题专题讲解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工作”。陈前老师年度汇算基本知识开始,手把手大家打开个人所得税APP进行一步一步的操作针对操作过程中的问题,陈前老师进行了一一的讲解,最后每位老师都顺利完成了年度汇算清缴工作本次学习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