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车车辆系新聘岗方案基础数据及新的教学计划下教学工作安排研讨

时间:2020-06-12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作者:温亚莲     编辑:梁艳     阅读:

       2020611日,我机车车辆系全体教工在黄运华老师主持下在201会议室开会讨论了新聘岗方案下我系基础数据情况以及本科教学任务的重新安排情况。

  为了进一步深化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强化学校岗位聘任与管理,构建充满活力,富有效率,利于学校科学发展的人力资源管理体制机制,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我院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我院具体要求,结合前期岗位聘任工作情况,即将出台新的教师岗位任务及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为了统筹协调各位老师的基本教学任务和拟聘岗位情况,与会老师经充分讨论和协调,结合各自聘岗要求和下学期教学计划,重新梳理了老师们各自的基本课堂教学任务,以便于更好地发挥老师们各自的研究方向和专业优势,充分调动老师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出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较扎实的专业技术理论知识和较强的专业技术技能,综合素质良好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