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交控系教工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7-03     作者:曾祥光     编辑:梁艳     阅读:

202072日下午230,交控系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支部党员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伊始支部党员先集体观看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之“七一”专题,每个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个人心得会,大家都深受教益,为那些最美逆行者和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的敢于当担、勇于奉献、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精神所感动对标这些先进典型,每位党员都谈到了一个共同的心声,那就是尽管我们不是医护人员,不能在一线冲锋陷阵,但是,我们要向这些先进典型学习,争做模范党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认真真上好每一堂课,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教职工及学生服好务,尽力按照国家和学校的要求,做好防疫工作中每个人应做好的工作,为防疫和抗疫积极做贡献!

在这次组织生活会中,党员们通过学习和讨论,特别是对比在此次抗击疫情中中外不同国家政府的表现和实际成效,大家充分认识到了作为一个中国人的尊严和自豪!充分认识到“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必须高举旗帜、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必须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我们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到学生心中,把他们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真正含义。

交控系教工党支部

202072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