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工程机械系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7-03     作者:张敏     编辑:梁艳     阅读:

2020年72日下午16时,机械工程学院工程机械系党支部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开展了深入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王海波书记主持,全系党员参会。

首先支部成员们重温和学习了党章及其他党内有关重要法规,深入学习和领会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全票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等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深刻理解其精神实质、丰富内涵。

随后,各位党员及老师分别进行了发言,开展对最近发生的事件进行了讨论。其中身处国外的郭鹏老师,资深的王少华老师,教学科研骨干刘放老师及其他教师代表,分别从国外,国内及自身的教学科研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想法,刘放老师呼吁各位老师要从国家政策层面出发,向学生传达正能量思想,并从工程机械系以前-现在-未来,给学生传达正向精神,并重塑辉煌

最后,根据这一学期的特殊情况,党支部和工程机械系分别对课程教学、实验教学以及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老师们表示,作为教师党员,从各方面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教学和科研能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