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关支部开展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活动

时间:2020-07-03     作者:张亚非     编辑:梁艳     阅读:

20207月2日,在九里校区0号楼1405办公室,机关支部开展了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军主持。

在学院党委程军副书记的带领下,大家一起观看了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的题为“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的高校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微党课中,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的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员代表从“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带领大家一起认真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同时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引导广大高校教工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激发教工党员教育报国的时代担当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支部成员认真观看,并交流了感受。通过这堂微党课,支部成员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作为高校工作人员,一致表示要以更坚定的初心去践行教育报国的使命,让党旗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