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设计与制造党支部召开“七一” 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7-06     作者:秦娜 杨大治     编辑:梁艳     阅读:

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机械设计与制造党支部专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示范微党课,宣传学习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先进事迹,鼓舞大家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先锋党员。本次组织生活会采用网络线上的方式进行。

党支部首先组织大家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之高校党组织战示范微党课。微党课请来了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等四所高校的党委、支部书记和基层代表,分别从“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在爱国的集体,做乐观的英雄”、“用北科担当讲好中国故事”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展现了共产党人牢记初心和使命,主动担当奉献的优良精神。随后大家踊跃发言,谈身边的“战疫故事”,抒心中的所感所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优秀典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家国情怀,树立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和学校工作的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