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基础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7-06     作者:张胜霞     编辑:梁艳     阅读:

7月2日下午,机械基层党支部老师们在3号综合楼103室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老师们观看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灾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义无反顾地奔赴在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用专业的医疗技术与强大的责任心守护者着每一个病人的生命安全。他们的事迹,凝聚起社会正能量,号召我们有信心和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疫情防控期间,机械基层支部老师们为落实“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保证正常教学任务有序进行老师们积极探索各种线上教学活动,精心备课,以学生为中心,充分调动学生学习主动性与积极性,认真完成了本学期教学工作任务。老师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定信心,明确理想信念,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努力拼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