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建环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7-07     作者:余涛     编辑:梁艳     阅读:

202072日下午1600,建环党支部采用网络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生活会分为两个部分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以1+1”形式联合开讲的“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几位书记讲述高校师生在一线抗疫现场的优秀和感人事迹,展现了高校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和良好责任担当。支部党员观看感触颇深,表示一定要坚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加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行动,主动担当,打赢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接着进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分享自己疫情期间生活工作情况,疫情防控的认识周围的先进事迹老师们在疫情期间坚持少出门少去人多的地方,同时密切关注着我国世界其他国家的疫情防控情况,大家共同的感触是疫情期间我们国家的防控措施比其他任何国家都有力、有效,充分体现了我们国家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党和国家对人民的无比关心人民群众是万众一心,涌现出了很多感人、英勇的事迹同时还有老师提到在疫情期间研一邹同学在家乡积极帮助周围群众事迹。正是有了党和国家强有力的后盾,人民群众勇于担当的精神,我们国家才能如此快速的控制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