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党建】本科机械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9     编辑:徐喆     阅读:


20201015日下午4点,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机械第二党支部在X2328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要内容为表决是否通过周琦丰等七位同志提出的转正申请,同时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陈晓东同志主持。

Cache_-310d0ade0e08f8a5.

首先,陈晓东同志就本次转正大会的流程向各位党员进行了介绍,并向全体同志介绍了七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并提出了是否可以转正的意见。之后,七位预备党员认真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回顾并汇报了自己在加入党组织一年的时间里,自己在思想态度、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肯定了自身的进步与收获,同时也阐述了缺点与不足,坚决表明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态度与决心。

Cache_5939e803edee68bf.

各预备党员宣读完转正申请之后,全体同志对其进行了公正的评价。最后,经支委统计,共收得票数3票,有效票3票,一致同意通过全体预备党员关于转正的申请。

支部书记徐喆同志宣读投票结果,同时表达了对顺利转正的同志的祝贺。之后,七位顺利转正的同志再次上台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谢,并且表达了自己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绝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

之后由支部老师邓慧心同志带领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读入党誓词。

Cache_-2c3559fbca549ed4.

誓词宣读完毕后,陈晓东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在2020年漕湖抗洪救灾过程中牺牲的消防指战员陈陆同志的英雄事迹,通过陈陆同志的英雄事迹来向大家诠释“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的真谛,其他同志也都积极发言,讲述了自己对“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的理解,并表示会积极向陈陆同志学习,起好共产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Cache_2d81b7e2025013b9.

Cache_-66b374988cd925d2.

Cache_-798b06d3c01d1c92.

最后,支部书记徐喆同志作了大会总结发言。至此,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机械第二党支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