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械设计与制造党支部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06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作者:秦娜 杨大治     编辑:梁艳     阅读:

  115日,机械设计与制造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改革评价总体方案》,进行了“学习抗美援朝精神 建设伟大祖国”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改革评价总体方案》。《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新中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改革的文件,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总体方案》为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广大教师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总体方案》各项改革部署落实见效。

  随后,支部党员开展了“学习抗美援朝精神 建设伟大祖国”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中,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始终发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锻造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我们要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在伟大祖国的建设事业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