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机械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会议

时间:2020-11-09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徐喆     阅读:

2020115日晚上7点,中共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在X2323召开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陈晓东同志主持,会议应到党员15人,实到15人,其中正式党员10人。

首先,陈晓东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并对本次选举的情况进行说明。按照选举工作有关规定,经全体党员广泛提名,民主推荐,党支部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讨论决定,提名徐喆、邓慧心、张英豪、刘腾帅、韩寅鹏、陈晓东、陈利鹏七位同志为下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本次选举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5名支部委员,差额2人,分别担任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纪律检查委员、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之职。

会议表决通过了本次支部选举办法,并推荐刘启超同志为唱票人,柯贤峰同志为计票人,刘杰同志为监票人。本次选举共发出选票10张,回收选票10张,回收选票等于发出选票,选举结果有效。经统计,徐喆同志获得10票,陈晓东同志获得10票,张英豪同志获得9票,刘腾帅同志获得7票,韩寅鹏同志获得7票,陈利鹏同志获得5票,邓慧心同志弃权。徐喆,陈晓东,张英豪,刘腾帅,韩寅鹏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随后,由徐喆同志代表新当选的5位支部委员发言,他首先就大家对自己工作能力的认可和信任表示感谢,之后徐喆同志勉励新当选的支委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发挥自身特长,团结支部成员,积极做好支部工作,最后他希望支部各位同志能够齐心协力,将支部建设得更好。

会议最后,支部同志就最近热播的抗美援朝主题红色电影《金刚川》展开了热烈讨论,在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作战70周年之际,各位同志结合电影深入地学习了抗美援朝精神,并且积极发言,说了自己对抗美援朝精神的理解,表达了要向中国人民志愿军学习,不怕困难,不怕吃苦,勇于面对各种挑战,做更好的自己的决心。本次会议到此正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