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械工程学院交控系学工党支部学习情况简报

时间:2021-04-12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编辑:张泽慧     阅读:

2021年4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交控系学工党支部于E2308召开党课,此次党课活动采用分组展示,交流提问的方式,以学习贯彻总书记贺信精神为主,为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展开深入学习。

会议伊始,参会全员通过视频学习,进一步地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历程和当代发展现状的认识。各组深度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进而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强大凝聚力在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历程中的重要作用,围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从历史发展角度阐述了中华民族凝聚力的形成过程,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凝聚力在党的事业建设过程中的引导作用。归纳总结了中华民族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的必由之路并指出,青年一代是中华民族新时代建设的重要力量,因此,通过此次党课加深大家的认知感与使命感,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