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车车辆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时间:2021-04-15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作者:温亚莲     编辑:梁艳     阅读:

习近平4月6日致信祝贺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向全体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4月8日我机车车辆系全体职工在会议室学习《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 100 周年的贺信》

大家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后,纷纷踊跃交流发言王俊勇老师说:“厦门大学,地处沿海;沐浴着东南春风,秉持着广开言路、招贤纳才;为祖国培养了一批批爱党、敬业,爱国、普惠众生的优秀人才;是我们交大学习的榜样。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主席贺信精神,为开创新时代伟大祖国复兴梦贡献力量!”



5BFB0

   作为新一代的高校工作者,我们应该时刻以贺信精神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增强专业技能水平,坚持民族团结,将爱国作为每个人一生的使命,无私奉献,为祖国最终实现中国梦共享自己全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