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硕士第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榜样5》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30     作者:冯彪     编辑:徐喆     阅读:

研究生之窗讯(记者 冯彪 摄影报道)422日下午4时,机械学院硕士第五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逸夫馆4305A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榜样5》学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振生同志组织开展。

首先,李振生同志向支部党员介绍了榜样专题节目是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接下来,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5》,节目嘉宾包括5位先进个人及两组先进基层党组织。

最后李振生同志分享了他对专题节目《榜样5》的学习感悟,他说到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要好好学习榜样,用实际行动,脚踏实地的工作。让榜样的力量成为我们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