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学党史、转作风,机械在行动 ——机关党支部特色活动之三

时间:2021-04-30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作者:张亚非     编辑:梁艳     阅读:

学党史、转作风,机械在行动

——机关党支部特色活动之三


  2021年4月29日,在四川省森林自然教育基地——惠美花境园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工程机械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转作风特色活动。


在座谈交流环节,工程机械系支部书记、系副主任王海波副教授简要介绍了系里的基本情况,对此次活动表示高度认同,希望通过这样的交流学习活动,增进老师们之间的感情。

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亚非介绍了当前学院机关办公室的情况,与会的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补充。

结合工程机械系老师提出的一些疑惑,大家开展了现场的交流,解决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沟通不畅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机关的服务质量开展了充分的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当前院办校的指导思想下,如何提高机关服务质量是重中之重,通过“学党史、转作风”系列教育实践活动,机关工作人员走进系所,与教职工开展面对面的交流活动,有助于学院各位老师熟悉学院机关办公室的整体情况,有助于机关工作人员改进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师生的满意度,助力学院快速发展。

在第二阶段,大家一起参观了惠美花境园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感受了在现代化工业生产线加持下花卉生长的整个流程,从制作营养土、播种、催芽、晒苗、移植等等,切身感受科学技术发展带来的强大力量,本次学习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