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械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7-14     编辑:张泽慧     阅读:

正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7121600机械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X2206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会议主要内容为支部工作总结和开展党员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首先支部书记张泽慧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仔细总结了半年来活动开展情况,同时也指出了支部活动规划方面的不足,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随后,开展了支部成员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党员同志认真总结了前期开展党史学习的情况针对半年时间以来自己的党史学习的情况以及工作、学习、生活上的不足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张泽慧同志以本学期机械工程学院党建工作为引,并结合支部同志们学习和工作的情况对支部的其他同志进行了指导。最后,张泽慧同志鼓励全体党员同志努力学习,为中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总结了前期开展党史学习的情况,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会在接下来的生活中,珍惜祖国给我们创造的这个美好的环境,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责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往开来再扬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