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械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完成

时间:2022-04-11     作者:李金翰     编辑:张泽慧     阅读:

20224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犀浦校区二教2233教室开展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关于张峻崧等14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议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成员谢军同志主持,首先进行了会议人员清点,并宣布到会情况。

 

随后由各位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依次上台做汇报,汇报主要内容为预备期内思想、学习、生活上的进步和不足。每位同志汇报结束后,张泽慧同志代表党支部向与会同志分别报告了14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支部其他同志自由发言,表达自己的意见或提出改进建议,申请转正的同志对这些意见和建议作出回应。党支部对每名同志展开逐一讨论,并表示是否同意其转正申请。

随后,与会具有表决权的同志填写表决票,由监票人收取,计票人统计,表决结果为全票通过14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申请,并形成了14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草案)。而后具有表决权的同志们举手表决全票通过此次决议。

最后,支部所有同志鼓掌向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祝贺。通过这次会议,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相信在支部所有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机械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能不断进步,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至此,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