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建环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应知应会专项学习

时间:2022-04-22     编辑:梁艳     阅读:

2022年4月21日下午,为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创建优良系风、教风和学风,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建环党支部在九里校区2号楼2607开展了以加强系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活动。

会议中,大家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大以来关于关于教育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建设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重点地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西南交通大学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手册》。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师要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要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增强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涵养高尚师德,才能更好的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