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械电子工程系党支部 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学习

时间:2022-04-25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作者:刘晓红     编辑:梁艳     阅读:

2022414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在九里校区机械馆233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世德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肖世德同志向大家宣读了学校下发的师德师风学习文件,重点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西南交通大学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手册》。通过学习,大家竞相发表感言,一致认为,优良的师德、高尚的师风是教育工作的灵魂。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面对百年大变局,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下,作为高校教师,要深刻看清形势,站稳立场,言谈举止时刻与党中央方针决策保持高度一致,要带给学生正确的价值观;通过师德师风学习,作为高校教师,要自觉增强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意识,不断涵养高尚师德,遵纪守法,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