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关党支部开展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2-04-25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作者:张亚非     编辑:梁艳     阅读:

20224月14日,机关党支部在九里校区2号教学楼2240会议室开展了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成员首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必须长期坚持、不断前进。另外还用4个“任重道远”,6个必须,9个坚持,7项部署为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紧紧围绕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对党忠诚、人民至上的根本原则,提高政治站位,做实做深政治监督,还要敢于担当、敢于亮剑。

随后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学校王顺洪书记在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压实压紧管党治校责任链条 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及疫情防控等相关文件精神,本次学习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