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关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2-04-25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作者:张亚非     编辑:梁艳     阅读:

20224月21日,机关党支部在九里校区2号教学楼2238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结合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失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支部成员针对师德师风问题开展了充分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结合机关办公室的工作内容,我们应严格遵守中共中央、国务院、教育部等文件精神,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弘扬高尚师德。通过榜样引领、情景体验、实践教育、师生互动等形式,激发教师涵养师德的内生动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此外还要主动提升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等,主动适应信息化、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变革,积极有效开展教育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