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本科学生第六党支部顺利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学习会

时间:2022-05-06     来源:本科学生第六党支部     作者:邓胜心 王开元     编辑:熊瑜 余秋霖     阅读:

20225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六党支部在X2223开展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李子昂同志主持,杨佳尚同志领学。

此次主题学习会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并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相关报道,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师生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最后,支部书记熊瑜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到支部党员一定要按实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努力提升理论知识素养,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邓胜心同志在主题学习会后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以切实行动践行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至此,机械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六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学习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