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本科学生第六党支部顺利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学习会

时间:2022-05-20     来源:本科学生第六党支部     作者:张金阳     编辑:熊瑜 杨兴科     阅读:

20225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六党支部在X2225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龙邦林同志主持,吴仪同志领学。


此次主题学习会从共青团的使命和性质展开,并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相关报道,详细讲述了青年应当如何践行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献礼二十大。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党将在今年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我们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支部书记熊瑜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对此次学习会的情况表达了赞许,对支部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接下来的支部委员选举工作进行了通知。

张金阳同志在主题学习会后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都应努力学习,掌握好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成为一个可以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做出奉献的新时代青年。


至此,机械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六党支部“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学习会顺利结束。

编辑:熊 瑜

杨兴科

作者:张金阳

摄影:张 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