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本科学生第五党支部顺利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学习会

时间:2022-05-24     作者:钱泓宇 李松蔚     编辑:吴双     阅读:

2022年5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五党支部成员在X2321教室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学习会。

本次会议由何志同志主持,马铭泽同志就“全面学习讲话的重要内容”、“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深入领会讲话的重要意义”三个专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讲解。此次讲话反映了中国共产党的科学性、先进性;是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的最好教科书;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激励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强大动员令。

随后,党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关于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宣传片《共青春》主题曲的视频。

 

  最后,机械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吴双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党支部成员提出活动组织的相关要求并寄于殷切期望。

通过此次会议机械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五党支部的同学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进一步的学习,对中国共青团的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充分帮助青年学生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去更好的认识世界、指导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