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建环党支部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9-27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编辑:梁艳     阅读:

       2022年9月22日下午,建环党支部全系教职工在九里校区2号楼2607会议室共同学习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党支部书记孙亮亮领学王顺洪书记在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报告《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西南交大新篇章》。报告全面总结了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我校取得的重大成绩与不足,同时把握学校现阶段面临的主要矛盾,明确了学校新时代的办学思路、发展目标、基本准则、实现途径等。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实现学校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老师们深刻领会了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主题,明确了学校未来五年乃至到建校150周年之际办学治校的各项目标任务。大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也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努力奋斗,为把学校建成交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