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测控系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四川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

时间:2022-09-27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编辑:梁艳     阅读:

       机械测控系十数位老师就四川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展开了学习,支部书记曾祥光领学,各位老师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意见。曾祥光老师表示教师应该主动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在各项工作中自觉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李奕璠老师认为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列车与线路研究所党支部的“三抓三筑三提升”工作法非常好,有效地解决了日常的教学科研工作与党建的有机融合问题。张洁老师表示在教学科研过程中,应以卓越党建带动思政素养提升和科研作风建设,倡导提出“真问题”,做有品位的“真研究”,还要给予学生“真关心”。邓吉老师发现各个支部工作依托于自己的特色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学习到一些他们的先进经验。郭世伟老师表示该学习可更好实现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推动高校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王海军老师表示今后将继续学习优秀支部工作法,不断探索、改进支部工作。谢敏老师表示会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在各项工作中自觉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刘佳老师综合学习了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列车与线路研究所党支部与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工党支部的工作方法,受益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