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械设计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活动

时间:2022-09-27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编辑:梁艳     阅读:

       2022年9月22日下午,机械设计系党支部组织全系教职工在九里校区2号教学楼2513会议室开展西南交通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罗大兵同志主持。

       西南交通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对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做了深刻总结;规划了学校未来五年乃至到建校 150 周年之际办学治校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基本准则;鲜明的指出了未来五年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现途径;对如何建设交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了指示,即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必须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引领保障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学校的第十五次党代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党代会精神为原则和指引,严格要求自己;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及能力,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交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