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械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六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12-02     来源:本科学生第六党支部     作者:姚思博     编辑:熊瑜 王伟梁     阅读:

2022年1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六党支部于X2213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刘扬同志主持,会议讨论了关于预备党员曾煦婷、何宜迅等12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六党支部本支部共有党员44名,其中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员31名。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12名,超过本支部有表决权党员半数,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参会情况与会议流程,并宣布本次会议的预备党员转正人员名单,接着曾煦婷、何宜迅同志等12名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一年预备期中在思想、学习、生活中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方向,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清楚的问题。


经过支委会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中的表现情况,评议其是否具备接收为正式党员的条件以及全体党员讨论,预备党员对支部大会讨论意见表明态度。


随后与会党员进行讨论、投票表决,投票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与会的所有正式党员参与投票,通过曾煦婷、何宜迅等12位同志的转正问题,大会决议同意曾煦婷、何宜迅等12位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起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期望其他党员与几位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及时向党支部汇报思想,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至此,机械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六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拍摄:吴  仪

杨芸菲